20201124 IMG 0569

「京都の紅葉」–京都賞楓整理 攻略 懶人包 (2022年9月底最新版)

 大大安安! 本年度京都的楓葉情報更新嚕…應該說有3年以上沒更新了吧 噗…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重點 1. 賞楓時間: 京都的楓葉從11月中-12月上是Peak! 在可樂娜之前,11月訪京都人次達471萬(住宿客有159萬!),12月也有448萬! 今年的話預計從11月12日(周六)到月底是高峰,尤其是 19日至27日(中間容易製造連休)住宿…

閱讀全文「京都の紅葉」–京都賞楓整理 攻略 懶人包 (2022年9月底最新版)
7

「福島旅行」–4天3夜推薦行程介紹 真相之旅

二月初去福島住了四天三夜,這四天三夜的行程大公開給大大們參考! 1.首先來到了會津若松市的東山溫泉,聽過會津東山溫泉的朋友可能沒有很多,但其實東山溫泉在日本小有名氣喔。從人口12萬人的會津若松市市中心,開車只要10分鐘就可以抵達東山溫泉鄉,豐富又美麗的自然景觀,是竹久夢二及與謝野晶子等文人墨客都非常喜歡的…

閱讀全文「福島旅行」–4天3夜推薦行程介紹 真相之旅
20221226 DSC 4287

「東京美食」–シェイクシャック Shake Shack 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XD

前陣子去東京拍照時,經過六本木的SHAKE SHACK,吃完之後頗為滿意 馬上feedback我們室內攀岩群組,因為我們一直說要遠征關東XD 後來回公司上班後也跟幾個人講,「ㄟㄟ這間漢堡店好吃耶」 同事間謠傳我嘴巴很刁什麼的,所以有人說應該是我太餓了 (沒辦法照完傍晚的鐵道和富士山一定會餓餓的嘛) 也有人說絕對比不上靜岡的「…

閱讀全文「東京美食」–シェイクシャック Shake Shack 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XD
20221106 20221106 DSC 2915

「大阪美食」–I LOVE 551 蓬萊 HORAI !

各位大大晚安 大大都知道我是京大斐陶斐嘛 (誤) 以前住京都時還不以為意,但搬到新潟加上三不五時的出差,出張攝影blabla的 我很可以確認…蓬萊551絕對是蓬萊仙島 (誤) 比起許多台灣觀光大大,我是比較常利用伊丹機場 到了機場,發現幾乎無時無刻無時無刻HORAI 551都是在排隊 大大可能也知道日本就是統一感很強的民族…

閱讀全文「大阪美食」–I LOVE 551 蓬萊 HORAI !
20221112 DSC 2987

「福岡美食」–豚骨ラーメン 博多 一双 (博多駅東本店)

各位大大晚安 想說平常都寫住宿文居多,換個口味來寫食記好了 不過講平常也很不平常,一年大概只寫2-3篇文章吧 噗噗 難過 這次和學弟出差,這位學弟大大到哪裡一定要吃拉麵,沒吃就對我情緒勒索 本次出差地為長崎,在福岡轉新幹線前也要來吃一下 博多誠如大大所知,最有名的就是豚骨拉麵,那近年最受好評的就是這家「一双…

閱讀全文「福岡美食」–豚骨ラーメン 博多 一双 (博多駅東本店)
20221015 DSC 2411

「山形住宿」–赤湯溫泉 山形座 瀧波 YAMAGATA THE TAKINAMI

今天因為母校的行程,一早就從新潟飛奔京都,再從京都搭新幹線衝回新潟,往返大概1500公里以上吧 在路上想說一年繳了好幾千塊留下這個部落格應該要來寫點東西@@ 便想到前幾天去了山形一間相當好的住宿「山形座 瀧波」 (一進來便有一口可以喝的溫泉,這裡是鼎鼎有名,開湯920年的赤湯溫泉) 這間「山形座 瀧波」是2017年rene…

閱讀全文「山形住宿」–赤湯溫泉 山形座 瀧波 YAMAGATA THE TAKINAMI
20220530 S 15081553

「北海道旅行」–長沼溫泉 ながぬま温泉

這幾天本魯住在北海道的朋友丸子小姐傳了一堆玩樂照給我 原來她們一家跑去北海道夕張市的長沼溫泉玩 最近香蕉草莓比較懶得寫文,想說就交給她了(噗噗 長沼溫泉? 搜了一下網上好像還沒有台灣的部落客大大介紹過這兒 雖然我應該不算部落客大大,但就讓我頭香介紹吧!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她們家住在公車總站旁邊,不知道要去哪…

閱讀全文「北海道旅行」–長沼溫泉 ながぬま温泉
20220402 IMG 8649

「大阪住宿」–The St. Regis Osaka (聖瑞吉飯店;セントレジスホテル大阪)

聖瑞吉飯店,開幕時為starwood集團(現在為萬豪集團)最高級的飯店品牌,且在日本只有大阪有ST.REGIS! 出門前幾天聽越後老姬說新加坡的ST.REGIS挺好的…似乎是提醒來關西玩也要試試 嘿嘿 所以在出發前2天左右就預約嚕 聖瑞吉其實門面沒有做得很高調,Lobby說真的也不是那種XX大酒店的Fu 但從1樓就有一股優雅的香氣,擺…

閱讀全文「大阪住宿」–The St. Regis Osaka (聖瑞吉飯店;セントレジスホテル大阪)
20211122 IMG 6528

「大阪住宿」–W 大阪 (W Hotel)

大家好,今天香蕉草莓來到大阪心齋橋的W大阪 看完這棵超大銀杏後來到大阪,總覺得反差有點大…不過這就是人生(菸) W大阪是日本第一家W hotel,本身定位為高級飯店 但整體又布置得像在開趴,在七彩霓虹燈下還可以享受高級fu,算是相當另類的style 在萬豪系列飯店裡頭,有另一品牌叫做Moxy,感覺也是有點這類風格,但高…

閱讀全文「大阪住宿」–W 大阪 (W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