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woo 0

食記。首爾★廣藏市場聲牛生拌牛肉(성우육회) 廣藏市場內乾淨新鮮生拌牛肉推薦

去了好幾次韓國這次還是第一次吃生拌牛肉,也不是是說不敢吃或沒興趣,只是剛好每次都沒有安排到,這次好久沒來到廣藏市場,想說既然來都來了就來吃一次生拌牛肉,原本想吃的那間因為不接沒預約的客人,最後選擇了旁邊的聲牛生拌牛肉(성우육회),結果第一次吃就喜歡這口味。

thomas hotel 000

住宿。首爾★首爾明洞托馬斯酒店 入住首爾市中心 享受便捷與舒適的旅店

之前去首爾都是住弘大居多,這次出發前也一如往常的看弘大周邊的住宿,但都沒看到滿意的,後來找到位於首爾市中心市廳站的明洞托馬斯酒店(Thomas Hotel Myeongdong),在地鐵1號線及2號線交叉點,以交通來說很是方便,市廳站附近還有北倉洞美食街(북창동음식거리),裡面有不少美食店,覓食什麼也很方便…

00

生活。進修★從小雄梁彥的空間攝影教學中學習拍出吸引人的商業空間照

從室內設計師轉行到平面攝影師,從MIP空間影像學院的小雄梁彥作品中都可以找出空間的獨特魅力,這次透過台灣自媒體暨地方創生協會主辦,部落客許願池及金城事務所協辦參與了由MIP空間影像學院的小雄梁彥指導的空間攝影教學課程,雖然名稱為「如何拍出吸引人的商業空間照」,不過整個課程內容除了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