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154850 9

雇主責任險簡介

很多公司老闆都會幫員工買團險,絕大部分的老闆為員工買團險是為了避免未來員工如果不幸因公發生意外時,公司可能會因需要負擔員工的醫藥費、喪葬費等造成營運上的困難,但是身為老闆的你可能不知道,就算已經幫員…

閱讀全文雇主責任險簡介
20191020180203 56

責任準備金利率與保費

明年(2020年)保費又要調漲,因為保險的責任準備金利率要調降!那我現在買的保單會不會受到影響?那我現在是不是要趕快買保險!終結保費提醒你: 買保險千萬不要衝動,不然很容易因為衝動而購買,又因為衝動而解約!

閱讀全文責任準備金利率與保費
20190520172813 77

壽險不想要了怎麼辦?

壽險是台灣最多人想要放棄的險種,會想要放棄通常是因為: 1、當初被不良業務員話術一時迷惑、衝動購買。 2、不知道甚麼時候用到壽險。 不管你不想要繼續保留壽險的原因是甚麼,建議你在繼續往下看之前,最好先跟…

閱讀全文壽險不想要了怎麼辦?
20210623110639 64

醫療險比較與介紹

醫療險幾乎是所有人在買保險時第一個會考慮的險種,但是為什麼一樣都是買醫療險,每個人最後收到的理賠金額卻天差地遠呢?其實除了投保額度和各家商品內容的不同之外,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你實際買的醫療險跟想買的…

閱讀全文醫療險比較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