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llage 20240423 160613710

沒有豆花 南投埔里文青豆花店吃特色「海鹽烤焦糖豆花」,巷弄間的飼料行老招牌

這一趟南投埔里小旅行,不看IG也不看部落格推薦,僅靠GOOGLE地圖,就找到了這家文青的豆花店 沒有豆花。豆花店由兩位女孩所經營,路過的時候會先看到一個老飼料行的招牌,招牌下才看到沒有豆花四字,復古結合點現代風的文青甜品店,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看到不少網友推薦了其他地方不曾看到過的「海鹽烤焦糖豆花」,概念好似烤布蕾,創新結合古早味的特色,推薦你來踩點看看。
閱讀全文沒有豆花 南投埔里文青豆花店吃特色「海鹽烤焦糖豆花」,巷弄間的飼料行老招牌
InCollage 20240409 204120002

【杏芳食品】茶控必吃濃茶香的伯爵茶乳酪球禮盒、伯爵天使蛋糕,母親節蛋糕送禮推薦!

喜歡吃茶甜點嗎?我自己非常喜歡茶入甜點、飲品,純粹的茶香濃郁又迷人,還可以感受茶的甘甜滋味。下個月即將迎來母親節,以往我都會想挑選一些花俏的蛋糕,但這次更為注重蛋糕的口味,而桃園大溪的80年老店,就有推出濃茶香的伯爵茶乳酪球禮盒、伯爵天使蛋糕,看似簡單樸實的外表,滋味卻不凡!
閱讀全文【杏芳食品】茶控必吃濃茶香的伯爵茶乳酪球禮盒、伯爵天使蛋糕,母親節蛋糕送禮推薦!
InCollage 20240419 215139430

大邱星巴克 鐘路古宅店「百年韓屋古宅」必加入自由行行程中/文青好拍熱門景點

我去的大邱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一年非常熱門的大邱景點 大邱韓屋星巴克 鐘路古宅店(韓文:스타벅스대구 종로고택점)。大邱市是一個充滿歷史與人文的城市,一些知名景點可見到許多特色的韓屋建築,但可以坐在這全球首間的韓屋星巴克喝杯咖啡、感受古色古香歷史建築,也是頗新奇的體驗。文內還會分享最佳前往時間,如果想要將這個景點規劃進你的自由行行程當中,要將文章繼續看下去囉。
閱讀全文大邱星巴克 鐘路古宅店「百年韓屋古宅」必加入自由行行程中/文青好拍熱門景點
InCollage 20240418 183203504

【濁水咖啡】板橋府中老宅風 隱身二樓的神秘咖啡廳 包種茶水果戚風茶味好濃厚!

從國中時期,就很常約朋友到府中商圈、府中捷運站一帶,後來鮮少到這逛街,偶然間發現這家位於某個絕對走過會路過、錯過的路,隱身在二樓的老宅咖啡廳! 這家板橋濁水咖啡沒有招牌,就連通往樓梯的入口處都要特別找一下,可見有多神秘。內用空間呈現復古感,整體雖然不大,但很溫馨、舒適,平日不限時,有提供插座、wifi。 這次點的包種茶水果戚風蛋糕茶味非常濃郁,而抹茶牛奶雖有甜度但也頗濃,美式層次豐富,下午值得坐上一陣子好好休息放鬆。
閱讀全文【濁水咖啡】板橋府中老宅風 隱身二樓的神秘咖啡廳 包種茶水果戚風茶味好濃厚!
1000058334

對味 THE TASTE 中和南山巷弄間質感早午餐推薦!早午餐拼盤、甜點咖啡、義大利麵

住中和近三年的時間內,發覺氛圍好、食物佳的餐廳都在巷弄內。最近來到這家近捷運景安站、南山路的 對味 THE TASTE,同時是早午餐、義式料理餐廳之外,也是我很喜歡的含插座的咖啡廳,開幕至今已有九年,但空間維護的非常好,讓我還以為是新開幕咖啡廳!大片質感玻璃窗加上遠離大馬路的巷弄寧靜氛圍,也難怪即使平日上午也有不少附近住戶來用餐。 餐點有開胃小點、豐盛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及點心和多種飲品可選,一次滿足你早午餐、正餐、下午茶的需求。
閱讀全文對味 THE TASTE 中和南山巷弄間質感早午餐推薦!早午餐拼盤、甜點咖啡、義大利麵
1000057699

萊恩在釜山假期 Ryan Holiday in Busan 海雲台免費打卡景點/另可使用釜山pass兌票進入B2展場體驗!

去了兩次釜山海雲台之後,完全深深著迷於這裡。來這裡的清晨海灘散步過、看過日落、欣賞過夜景之外,沙灘週邊還有一個非常高人氣的可愛景點 萊恩在釜山假期 Ryan Holiday in Busan! 這個景點分為地下一樓的免費打卡景點與咖啡廳,還有唯一的地下二樓的付費景點: 4DX。但我們這次是使用釜山PASS兌票,所以可以免費觀展。喜歡萊恩、kakao friends的你,蠻推薦來這個景點好好逛過一趟,會完全淪陷在萊恩家族的魅力了。
閱讀全文萊恩在釜山假期 Ryan Holiday in Busan 海雲台免費打卡景點/另可使用釜山pass兌票進入B2展場體驗!
1000058415

板橋景觀餐廳餐酒館 ABV Bar & Kitchen 閣樓餐酒館-板橋府中店/歐陸料理精釀啤酒吃宵夜氣氛佳!

之前曾拜訪過位於基隆的ABV閣樓餐酒館,這回終於來到了板橋府中知名的板橋景觀餐廳餐酒館 ABV Bar & Kitchen 閣樓餐酒館-板橋府中店! 店內氣氛優質,擺設、裝潢好似歐洲小酒館的感覺,處處有啤酒的相關元素裝飾!另外還有特色的精釀啤酒冰箱,當天想喝怎樣的啤酒,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他們會詳細介紹給你,讓你挑選最適合今天搭餐與你自己喜好的啤酒。
閱讀全文板橋景觀餐廳餐酒館 ABV Bar & Kitchen 閣樓餐酒館-板橋府中店/歐陸料理精釀啤酒吃宵夜氣氛佳!
1000046160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南京復興站復古老宅風咖啡廳/不限時含插座wifi

偶然間,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成為我的台北咖啡廳口袋名單,終於在最近平日下午踩點,來感受一下老宅懷舊復古的風格。 這家南京復興站咖啡廳,有一樓及二樓的內用空間,我最喜歡內部每一處非常陳舊的擺設品、海報、小物,且店家不限時、含插座及wifi可使用,加上還有一些熱門甜點:酥皮蘋果派加冰淇淋......等,即使平日下午,也仍有不少訂位,是中山站很熱門的咖啡廳喔!
閱讀全文【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南京復興站復古老宅風咖啡廳/不限時含插座wifi
1000058433

釜山廣安里住宿推薦 走到海邊只要1分鐘的airbnb/樓中樓房型一晚一人不到900的高cp住宿

上回在釜山旅行時,我們選擇住在較知名的海雲台。後來發現廣安里的住宿好像也很不錯,而且廣安里一到晚上會變得非常熱鬧,附近交通也還算方便,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的關係,就選擇了選擇更多元的韓國airbnb。 我住的這一家airbnb,是樓中樓房型,客廳、廚房、寢室空間隔開之外,還有另附洗衣機、微波爐、曬衣架及多個收納櫃,雖然還是有些小缺點,但整體cp值高,避開旺季,價格可能更甜美。
閱讀全文釜山廣安里住宿推薦 走到海邊只要1分鐘的airbnb/樓中樓房型一晚一人不到900的高cp住宿
1000045948

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50年排隊老店/google一萬六千則評價/2024菜單價格

搜尋宜蘭礁溪美食,這家開業至今已有50年的柯氏蔥油餅一定列入許多人來觀光必試的美食之一。 這一家超常出現在我的ig推薦頁面,真的是要不記住他們的名字都難,而且 柯氏蔥油餅沒有分店,僅礁溪這一家,所以趁這次宜蘭小旅行就來特地品嚐看看。 他們的蔥油餅與我們平常吃的不同,餅和蛋是分開煎炸的,口感不像炸彈蔥油餅,但也不大像一般蔥油餅,文內會跟你們分享口感。
閱讀全文柯氏蔥油餅 宜蘭礁溪50年排隊老店/google一萬六千則評價/2024菜單價格